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阿娇复工很忙碌 亲手做蛋糕贺阿Sa生日
小宇 - 2009/11/30 0:46:00


阿娇给阿Sa做蛋糕

  阿娇早前在香港一个朋友的餐厅厨房里秘密做大蛋糕,为好友阿Sa祝贺生日。今年阿Sa以单飞姿态战乐坛,阿娇希望对方的新专辑《二缺一》能拿奖。阿娇近日在香港网上人气搜寻榜排第二位,比赛尚未结束,阿娇笑言要努力拉票:“歌迷发电子邮件通知我目前的走势,很多人支持我,我好感动。”下月中阿娇将为新片《前度》开工,圣诞节和新年都赶拍电影。

蛋糕做得貌似很漂亮啊 ~
money15 - 2009/11/30 13:02:00
感情不错啊!
宝宝姗淇 - 2009/11/30 13:12:00
生日早过了
淇儿 - 2009/11/30 13:31:00
还是觉得有些作秀。
zhanhegaj - 2009/11/30 16:03:00
阿娇现在很努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阿娇复工很忙碌 亲手做蛋糕贺阿Sa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