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 周慧敏现身闹市拍戏 与陈伟霆投缘聊不完
be1314 - 2009/11/29 17:37:00
吴君如、周慧敏及陈伟霆等昨天(11月28日)在香港中环拍摄许鞍华执导的新片《得闲炒饭》,不用拍摄时,周慧敏与陈伟霆聊个不停,看起来相当投缘。  可能因《得》片是周慧敏的复出之作,许鞍华对她特别照顾,经常为她整理头发。现场有不少人驻足围观,周慧敏不时向大家挥手及微笑,非常友善。约下午4时半,方力申、任达华及吴嘉龙等相继经过现场,方力申应粉丝之邀合照,任达华则顺道探班。
宝宝姗淇 - 2009/11/29 20:13:00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29589.aspx
重了,是这篇的一部分
guzixin - 2009/11/29 20:58:00
周慧敏老了也满有味道的
money15 - 2009/11/29 22:06:00
这个和我发的一样
淇儿 - 2009/11/30 13:24:00
嗯,现在重复的多了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 周慧敏现身闹市拍戏 与陈伟霆投缘聊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