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成龙冒寒深夜吃饭 挨冻发抖英雄气全无
zhanhegaj - 2009/11/27 22:56:00
[tr=#ffd2d2]

成龙和友人吃夜宵成龙拉高衣领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end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start -->
 
[tr=#ffd2d2]


成龙用手捂住耳朵成龙面带笑容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end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start -->
 
[tr=#ffd2d2]


成龙身穿单薄运动服成龙快速穿过马路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end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start -->
 
[tr=#ffd2d2]


成龙端起肩膀成龙饭后返回酒店
<!-- 一行(1张图片及其文字说明) end -->
<!-- 小点大结束 -->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京城降了两场大雪,气温一路走低,人们纷纷加衣添衫,以免挨冻感冒。正在北京为工作忙碌的大哥成龙偏不信“冷”,衣衫单薄,从酒店步行外出吃饭,结果被冻得瑟瑟发抖,“功夫英雄”风采荡然无存。
  当天晚上,成龙与几名助理外出,他们没有坐车步行数百米来到一家高档餐厅吃饭。当晚气温很低,而成龙却只穿了一身单薄的运动服。走出酒店时,大哥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寒气,不自然地缩了缩肩膀。两个多小时后,成龙等人慢步走出餐厅,这时正好一阵寒风袭来,成龙马上缩起了脖子,端起肩膀。他穿过马路快步向酒店走去。走了一会儿,成龙冻得抬起双臂用手捂住了耳朵,并且把上衣领子使劲地往上提。
  此时成龙已看不到银幕上的英雄风采,不过成龙当天心情不错,及时挨冻也面带微笑。此时有一个行人认出了他,不停地向他张望。而成龙也不以为意,还故意做出滑稽表情自我“解冻”。想想成龙已是年过半百,跟身强体壮的年轻人比不了,提醒“大哥”注意保暖防寒,“龙体”为重。
宝宝姗淇 - 2009/11/28 2:15:00
多穿点啊
淇儿 - 2009/11/28 14:45:00
他也老了吧。
money15 - 2009/11/28 22:30:00
老了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成龙冒寒深夜吃饭 挨冻发抖英雄气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