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陈慧琳投入圣诞气氛 露香肩迷倒圣诞老人
涵涵 - 2009/11/25 7:41:00
[tr=#ffd2d2]
亮灯典礼现场
现场发言
[tr=#ffd2d2]
略显紧张
圣诞老人被征服
和圣诞老人合影
[tr=#ffd2d2]
眼神略带挑逗
展示身姿
听从安排
2009年11月25日香港消息,昨天,
陈慧琳
为又一城的圣诞亮灯担任嘉宾,典礼上陈慧琳一出场就为大家献唱一曲,带领大家投入圣诞节的气氛。 陈慧琳表示今年的圣诞很特别,因为多了儿子“虾饺仔”的陪伴,但她就笑言仔仔年纪还小,还未知道甚么是圣诞节,但无论圣诞还是倒数夜都会在仔仔身边过。
陈慧琳又表示为了令仔仔更知道这个特别的日子,她早就为仔仔买了一套圣诞老人的衣服,和仔仔和家人共渡今个温暖的圣诞节
zhanhegaj - 2009/11/25 12:59:00
穿的很单薄
宝宝姗淇 - 2009/11/25 13:20:00
还是那样,没胖啊
淇儿 - 2009/11/25 13:41:00
保养身材费了好大功夫。
money15 - 2009/11/25 22:25:00
就像没生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陈慧琳投入圣诞气氛 露香肩迷倒圣诞老人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