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371808183 - 2009/11/23 12:01:00
蛮漂亮的呢..................
冬雨522 - 2009/11/23 12:13:00
喜欢紫色
money15 - 2009/11/23 21:38:00
挺好看的!
宝宝姗淇 - 2009/11/23 23:12:00
收藏实物?图片?
如花小眷 - 2009/11/24 0:38:00
这个看上去确实不像是实物~~
malan993 - 2009/11/24 8:37:00
应该是收藏的图片吧????
刺猬 - 2009/11/24 11:13:00
楼上的几位真厉害.....的确是收藏图片,最近好穷啊,看中了好几款不错的饰品,可是狠不下心卖啊!:-S

这个刚看上的......
http://www.zbw678.com/发觉这个网上的都挺好看的,不知道你们有没在他那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