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第一周金币获得公示
淇儿 - 2009/11/18 14:28:00
获得40金币:
宝宝姗淇;

获得35金币:
minling1223;暖意;kiki07;小宇;Q_Q_Q_Q_Q;如花小眷;yunja;dc1guang;guzixin;


获得30金币:
天山雪莲;juanlian;

获得25金币:
money15;go11go;水中月;聆听jiang;

获得20金币:
兰月;Tiffany;be1314;tangjiacheng;hh0gg;

获得15金币:
莲花;badman8384;涵涵;暄116;

获得10金币:
水如烟;

获得5金币:
阿娟;贝多芬;liuling2006830;dc1guang;bohexiang;maomao0617;jeanwqq;liangll


另外,由于宝友宝宝姗淇基本上每天都来支持各位宝友的发帖,特申请给她再加上5金币。


如果淇儿计算有误,请跟帖说明哦,淇儿会给各位补上。
badman8384 - 2009/11/18 14:42:00
版主,11月16日怎么统计的有两个hh0gg??不是一个人一天只允许发一个么?
hh0gg的金币应该是20个吧?为什么版主给的是25个呢?
宝宝姗淇 - 2009/11/18 16:55:00
谢谢淇儿,金币发了吗?财富记录没有显示啊!
淇儿 - 2009/11/18 19:23:00
谢谢badman8384提醒,果然是如此哦,你真是细心呢。

金币还没有发吧,我已经提交上去了,就等管理员跟进了哦。请耐心些,淇儿会去催催的。

各位也请多回帖,淇儿会考虑给各位再加上一些金币哦。呵呵。
money15 - 2009/11/18 23:31:00
我本来也想每天来的,可是有两天家里停一晚上电,网也断了,上不了了!:-S
兰月 - 2009/11/19 4:38:00
20个金币呢,谢谢淇儿
hh0gg - 2009/11/19 14:32:00
我应该是25个金币,因为:10、11、12、13、16日都得奖的。

16日我没有发两帖,估计是版主搞错了。
小宇 - 2009/11/19 18:52:00
哦~我说为什么她40呢,呵呵,应该的
Q_Q_Q_Q_Q - 2009/11/19 20:44:00
有人40个金币?楼上的,为什么呢?我看不明白,呵
淇儿 - 2009/11/20 13:25:00
由于宝友宝宝姗淇基本上每天都来支持各位宝友的发帖,特申请给她再加上5金币。
guzixin - 2009/11/20 16:40:00
35个金币,哈哈,开心的
淇儿 - 2009/11/20 22:37:00
抱歉,淇儿再次去查了一下帖子,果然是淇儿在统计的时候出错了,您应该是25个金币,管理员还没加金币呢,我去为您改回来哦。


请各位在第二天查看淇儿的过关公示,以免漏掉自己的名字,参加的人多,淇儿统计的有些困难呢。谢谢各位的配合了。
zhanhegaj - 2009/11/23 11:15:00
我没有得到金币,好像是没有参加第一周的活动
gujunjun0522 - 2009/11/24 12:35:00
呵呵,淇儿辛苦了
宝宝姗淇 - 2009/11/24 15:38:00
金币收到,淇儿辛苦 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第一周金币获得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