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管理员办假证的太狂了,把他的号注销吧,省的扰乱视线
tangjiacheng - 2009/11/15 13:45:00
管理员办假证的太狂了,珠宝活动写了7页,也没有人管理吗?

把他的号注销吧,省的扰乱我们的视线
money15 - 2009/11/15 21:50:00
说的对啊,好多啊,吓了我一跳!
等你! - 2009/11/16 8:22:00
是啊 难道我们这里有生意可做?呵呵 总来发
gujunjun0522 - 2009/11/16 12:26:00
就是啊,活动专区里也发了好多啊,不知道网站是怎么管理的
lxshyct - 2009/11/16 13:12:00
关键这些人频繁换号来做广告哦。已经反映了
catopen - 2009/11/19 8:44:00
同意同意
猪宝之家 - 2009/11/19 9:12:00
太恶劣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管理员办假证的太狂了,把他的号注销吧,省的扰乱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