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倪震酒吧非法开赌 豪气花百万买新车
小宇 - 2009/11/15 11:49: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倪震酒吧涉嫌非法开赌
  据港媒报道 2006年1月,倪震高调带着周慧敏出席他有份投资在湾仔的桌球酒吧开幕礼。今年4月,酒吧在尖沙咀开分店,倪震也广邀传媒,更叫上圈中好友撑场大肆宣传。
  不过,原来湾仔酒吧在8月秘密扩充至楼上4楼,更涉嫌非法开赌。《忽然一周》记者三次放蛇,皆发现有赌台与筹码兼现金交易。据知,上周警方也曾派人到现场调查。年初偷吃张茆而犯下色戒的倪震这次再犯赌戒,难怪老婆周慧敏发火回应“你去问倪震!”而倪震则连日来一直躲藏,不见踪影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周慧敏发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作生意还是遵纪守法的好!
宝宝姗淇 - 2009/11/15 13:32:00
怎么是这样的人!
淇儿 - 2009/11/15 17:14:00
这人,难为周玉女了
money15 - 2009/11/15 22:45:00
可怜的周慧敏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倪震酒吧非法开赌 豪气花百万买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