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班的“六一”联欢会
z123asdf - 2014/5/13 10:32:00
我班的“六一”联欢会
我班的“六一”联欢会
北京市怀柔镇中心小学三(2)班 刘子涵 指导老师 喻丽华
今年的“六一”过得有些特别,老师完全放权了,让我们自己设计、排演属于我们自己的“六一”联欢会。在中队长曹宝元和学习班长郭埔帆的组织下,各个小组精心准备了各种各样的节目。
掰着手指头盼呀,数呀,“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上午白癜风医疗 白癜风症状及治疗最好的白癜风治疗方法 第三、四节课,我班在教室里举行“六一”联欢会。同学们有的表演了电子琴、有的表演变魔术、有的表演猜谜语……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班的“六一”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