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要八一八】+阿娇劲装性感代言 明年初与阿Sa同台献唱
聆听jiang - 2009/11/13 10:14: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昨日(11月12日),钟欣桐受邀为某品牌电器拍摄广告,于西贡濠涌成丰片场进行拍摄。镜头前的阿娇身穿黑色劲装,神情性感诱惑,尽显迷人魅力,殊不知由于穿了一个上午的高跟鞋,阿娇的双脚早已磨得生疼。有媒体报道twins有望在明年初英皇十周年演唱会上同台演出,阿娇对此也十分期待。
  谈及片酬,阿娇坦言已经非常满意,并笑说自己是个对钱没有概念的女生,只要是公司帮她接下的工作自己都会欣然接受,下月中阿娇即将拍摄一部新戏,对于久未接戏的阿娇来说难免感到有些紧张。
  有报道称,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透露,Twins有望在明年初英皇十周年演唱会上同台演出,在报纸上看到这一消息的阿娇也是倍感激动,坦言很期待能够和阿SA再度携手唱歌,只怕届时自己会当场流泪,让大家难堪。
money15 - 2009/11/13 12:59:00
复出不容易 啊!
淇儿 - 2009/11/13 13:35:00
静观其变了,这家伙也实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宝宝姗淇 - 2009/11/13 14:39:00
用钱砸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要八一八】+阿娇劲装性感代言 明年初与阿Sa同台献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