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抢楼活动开始喽
seahaiou - 2009/11/10 9:09:00
只要你写一句关于珠宝之家的话,当然,给我们的建议尤佳,

你就可能中金币!

即使没有抢中楼层,

你也可以得积分。

踩喽地点:选购经验板块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26187.aspx

游戏规则:http://bbs.525zb.com/showtopic-26186.aspx
money15 - 2009/11/10 13:00:00
去的人好少啊!
zhanhegaj - 2009/11/10 18:11:00
没有多少人参加
seahaiou - 2009/11/16 13:46:00
大家怎么都不来呢?每个人都回一个,想抢下去很容易的啊,如果大家都在等的话,那么大楼永远都盖不起来了。顶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抢楼活动开始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