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抢楼活动开始喽
seahaiou - 2009/11/10 9:09:00
只要你写一句关于珠宝之家的话,当然,给我们的建议尤佳,
你就可能中金币!
即使没有抢中楼层,
你也可以得积分。
踩喽地点:选购经验板块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26187.aspx
游戏规则:
http://bbs.525zb.com/showtopic-26186.aspx
money15 - 2009/11/10 13:00:00
去的人好少啊!
zhanhegaj - 2009/11/10 18:11:00
没有多少人参加
seahaiou - 2009/11/16 13:46:00
大家怎么都不来呢?每个人都回一个,想抢下去很容易的啊,如果大家都在等的话,那么大楼永远都盖不起来了。顶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抢楼活动开始喽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