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zixin - 2009/11/9 10:08:00
昨天刚把夏天的DD都收了,换了毛衣链出来.早知道有这活动的话,就该顺手把照片给拍了.唉...
guzixin - 2009/11/9 10:12:00
刚注意到“晒过的宝贝不能再晒”这句话,在其他版块用过的也不行吗?
money15 - 2009/11/9 12:08:00
到时来晒宝!
aasd123aa - 2009/11/10 12:57:00
:L :smoke :smoke
等你! - 2009/11/10 16:38:00
是啊 在珠宝之家晒过都不可以再来晒
只爱猪宝 - 2009/11/11 10:40:00
好活动
关注ING
malan993 - 2009/11/13 16:10:00
来关注一下是什么活动哦
你的微笑 - 2009/11/15 23:45:00
支持!时尚秀
weili740 - 2009/11/17 14:54:00
啊,时间快到了,呜呜: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