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冬天会没有雪。
longkaka - 2012/12/26 17:40:00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冬天会没有雪。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自己异常的怕冷、真的很冷

突然想到了几年前那个飘雪的午后、那时候的、所谓的快乐和幸福、只能

说自己那时候真就什么www.esb051.com都不懂、现在想想也有些可笑、那时的自己、

真的很傻

原来、有些事、其实早就忘记、现在想起来、也只是笑笑、没有了当

初所谓的心结、也许这就是成长所带给我们的吧…



时间、真的是很好的打磨器、磨光了我们所有的棱角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失去的、得到的究竟是些什么、只是、我们真的

学会了太多…

珍惜这个词、好像于我、觉得是那样的尴尬、总觉得自己不适合去运

用这个词、总觉得它占的比重太大、不可以轻易的说出…

也许还是我的承受力不够吧、有些事、还是就这样默默的顺其自然

吧…

不知道成长的印记带给我的到底是怎样一种心境、但我会去好好的努

力、希望一切可以变得很好…



我们、也许再也回不去了、也许、我们一直就是那样…也许什么都没

有变、也许、全变了…

痛苦过、煎熬过、也轻松过…不知道这所谓的

轻松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轻松

从一无所知到现在的感觉、虽然也了解了一点、但仅仅只是一点、不

是全部…我承认、我是真的不懂

其实、咱们彼此彼此…

有时想想、其实时间并不能www.downge.com证明一切、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世界、

社会的变化而改变、谁都无法阻挡、只是我们自己不承认而已…

原来、幸福真的很远很远…



一切依旧再继续、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

今年的冬天、提前到来、刺骨的风、也许可以将一切吹散

天冷了、所有亲爱的朋友们都要注意保暖哦、当心感冒

希望大家都是快乐、幸福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冬天会没有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