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丑角
longkaka - 2012/12/26 17:37:00
不知道如今是怎么了?总是发呆,喜欢胡思乱想。我害怕很多事,我害怕失去,我害怕有人不喜欢我,我害怕我会死去!
  我发现活着很累,很累。www.visonta.com

我怀念那个时候,开心的时候就大笑,哪怕是在课堂上。难过的时候就大哭,哪怕是在路边。 喜欢谁就对谁说,哪怕被拒绝!

可是如今,我学会了逆来顺受www.tt051.com,忍辱吞声,我被生活压得抬不起头,我还只能强颜欢笑。

我找不到一个人听我说话,真的,没有一个人。于是我就笑着跳着唱着,你们像看小丑一样看着我,这样也好,总算你们知道有这样一个人活着,挣扎着。
我总是借口很多,

我总是会说错话,

我总是很懒很懒,

我总是犹豫不决,

我总是埋怨生活,

我总是总是在不知所措的时候,说着不知所云的话。



那么请允许我这样吧。

我以后会少说话,然后不说话!


安静点,再安静点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丑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