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哎呀,我的暴脾气
longkaka - 2012/12/26 17:29:00
我是个好人,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打小报
www.tt051.com
告,不会背后放冷箭,不会捏软柿子。
可是,我的脾气很爆!
可是我又很软弱!
我喜欢发脾气,也喜欢哭!
我要好好的 ,
www.chinalti.net
从今以后……
不哭了 也不生气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我的暴脾气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