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哎呀,我的暴脾气
longkaka - 2012/12/26 17:29:00
我是个好人,请你相信我!

我不会打小报www.tt051.com告,不会背后放冷箭,不会捏软柿子。

可是,我的脾气很爆!

可是我又很软弱!

我喜欢发脾气,也喜欢哭!



我要好好的 ,www.chinalti.net从今以后……
不哭了 也不生气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呀,我的暴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