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大雨
longkaka - 2012/12/26 17:27:00
好久没有淋过雨了,记得很久以前,我们在这样的大雨天,总会出去淋雨。

  而今天这样的大www.chinalti.net雨,只有我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天黑,大雨,我一个人,在路上。

  跌跌荡荡的回家。

  把车子放在车棚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躲雨。

  他们看着我,像看精神病患者一样看着我。

  我哭了,泪水和雨www.downge.com水夹杂在一起。

  苦苦的。

  压力太大!

  今天一天吃了两个棒棒冰,一碗冰粥,一瓶农夫山泉。

 

  看视频吧,祝我好运!

谢谢大家!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