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kaka - 2012/12/26 17:27:00
好久没有淋过雨了,记得很久以前,我们在这样的大雨天,总会出去淋雨。
而今天这样的大
www.chinalti.net雨,只有我一个人。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天黑,大雨,我一个人,在路上。
跌跌荡荡的回家。
把车子放在车棚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躲雨。
他们看着我,像看精神病患者一样看着我。
我哭了,泪水和雨
www.downge.com水夹杂在一起。
苦苦的。
压力太大!
今天一天吃了两个棒棒冰,一碗冰粥,一瓶农夫山泉。
看视频吧,祝我好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