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听说
水晶是能够一起戴的,掌柜的也说
水晶是天然物种,戴在一起能够增强能量。
我也没多戴啊~~最多带过三条嘛!
可是! 为什么! 平时都戴一条的,没事~
那天戴了三条,骑车出去摔了!
当日还戴着最爱的红顺发晶,三位数的 - -!!幸好没坏!!
如果这就是gc,那你就错了,昨晚钱包和相机一起私奔了 - -!!
我在想是不是怪我戴了太多手链的原因,还是我五行不好~犯冲啊!
现在戴着的是左手
石榴石108,、
草莓晶、
白水晶!右手平时都戴着黑曜石的,今天没戴了。
水晶买的时候是真心满意的,都很漂亮,一直在同一家买的。也都是天然的!
求高手指导,
水晶到底怎么戴?
自己的手链
红顺发晶,亏它没坏,不然非心疼死!!

最近独爱的108,晒款粉晶的~

一直都拒绝不了福禄寿的诱惑~~

自己相机丢了,从掌柜家里挖的图~~
:yun主要目的还是求真相!!
水晶手链到底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