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冬季饰品怎么选?
美楽不美 - 2012/11/21 16:47:00
:bread7: 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飘,年来到~




我讨厌冬天,冬天不能戴美美的手链,不是不能戴,是戴了也看不见啊,叫我怎么活 - -!


酷爱水晶手链啊!


冬天戴什么水晶最好啊!自己觉得就戴那种能够露出来的。


什么戒指啦~毛衣链啦~耳坠也能戴戴。


爆几款自己看上的水晶,大家帮忙想想还有什么水晶能够冬天戴着也美美的~












仨酒窝 - 2012/11/21 23:42:00
黄金镶嵌水晶的开始,很时尚。
美楽不美 - 2012/11/22 11:52:00
嗯嗯,挺贵气,关键还挺招财~!
水晶达人 - 2012/11/23 8:57:00
好漂亮噢!华丽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饰品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