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冬季饰品怎么选?
美楽不美 - 2012/11/21 16:47:00
:bread7:
北风那个吹啊,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飘,年来到~
我讨厌冬天,冬天不能戴美美的手链,不是不能戴,是戴了也看不见啊,叫我怎么活 - -!
酷爱
水晶
手链
啊!
冬天戴什么
水晶
最好啊!自己觉得就戴那种能够露出来的。
什么戒指啦~毛衣链啦~耳坠也能戴戴。
爆几款自己看上的
水晶
,大家帮忙想想还有什么
水晶
能够冬天戴着也美美的~
仨酒窝 - 2012/11/21 23:42:00
黄金
镶嵌
水晶
的开始,很时尚。
美楽不美 - 2012/11/22 11:52:00
嗯嗯,挺贵气,关键还挺招财~!
水晶达人 - 2012/11/23 8:57:00
好漂亮噢!华丽丽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冬季饰品怎么选?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