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十月话题之三】我看【2009说说我的选购经】活动
seahaiou - 2009/10/29 12:50:00
选购经活动已经结束,大家对这次的活动感觉如何?

来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你觉得活动有哪些不足?

你有什么好的意见?

你还希望板块下次再推出【说说选购经】这样的活动么?

你还有什么样的好点子呢?

快来这里说说吧。
money15 - 2009/10/29 20:08:00
希望还有这个活动,不过还是要容易点啊!
seahaiou - 2009/11/2 12:53:00
也许每个宝友找到的资源有限吧,在第二期银饰品活动中,有人在活动最后一二天参加的,也是5贴通过。哪里找来的,斑斑也很佩服他呢。

话题如果过于容易的话,恐怕重复贴就会更多了,而且,很容易的主题,大家都可以找到,也就不存在补课了,这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大家集中一些平时不容易得到的知识。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月话题之三】我看【2009说说我的选购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