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15 - 2009/10/19 22:30:00
一直疑问礼品数剩余0件还可以兑吗?看到有的人还是兑了,剩余都成-1件了,这样可以收到礼品吗?
淇儿 - 2009/10/19 22:45:00
剩余0件表示那件礼品已经没有了,就算兑换了网站也会建议您换别的东西哦。所以在兑换时要看清楚了。
money15 - 2009/10/19 23:35:00
看见好多人都换了,以为可以换呢!应该把没有了的礼品撤下,要不就分开放!
lxshyct - 2009/10/20 8:36:00
我到现在一件都没换过呢
apnjb - 2009/10/20 10:27:00
恩 等着上架了才换吧
hongtailang - 2009/10/20 21:08:00
:hug 进来学习下
catopen - 2009/10/21 8:31:00
我也现在一件都没换过
yoonjaes - 2009/10/21 13:19:00
没有的就不应该放着了啊
liuling2006830 - 2009/10/21 15:47:00
还得攒币币啊
猪宝之家 - 2009/10/21 17:35:00
努力赚换礼品中.
want71228 - 2009/10/26 12:42:00
我也现在一件都没换过
lovryLOVEtong - 2009/10/26 19:54:00
应该不能兑换了
guzixin - 2009/10/27 10:47:00
我是旁听生
玥玥妈 - 2009/10/28 17:22:00
努力赚换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