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现在的螺旋钢管厂已经是步履维艰了
qq2637267857 - 2012/9/26 15:31:00
现在的螺旋钢管厂已经是步履维艰了。很多的领导都在抱怨今年的螺旋钢管真的是不能维持了和继续发展了,每天都没有几个询价的电话和订货的,
有的时候甚至一个月都不走一车货,好几千的库存在库房放着。一天一年有一天,看着老总们愁的发慌,我们谁都无能力回天,
的情况下但就是这样我们还维持了一年了,希望快点好转,怎么样螺旋管螺旋焊管才能回暖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的螺旋钢管厂已经是步履维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