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关于外加工问题……
我在这li - 2009/10/17 19:59:00
各位珠宝业内的大哥大们,请问珠宝外发加工不是骗人骗钱的吧!请知道的大哥大姐们告知小弟……谢谢……
小魔女 - 2009/10/18 0:15:00
需要找对合作公司哦,毕竟材料比较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外加工问题……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