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多么希望可以看到有1000金币就可兑换的礼物啊!
幽谷百合心 - 2009/10/12 10:33:00
多么希望可以看到有1000金币就可兑换的礼物啊!礼品库里1千多金币的礼物早就兑换一空,可是从来不见补齐,兑空的礼物应该下架,否则真是“误导消费”,呵呵
fangfang01 - 2009/10/12 11:27:00
好难啊
liangll - 2009/10/12 12:35:00
我也希望可以看到有1000金币就可兑换的礼物,
我爱乐乐 - 2009/10/12 23:53:00
呵呵:f
cctv - 2009/10/14 8:37:00
金币低换的东西也会差的,搞不好就十几二十的
mirrorzw - 2009/10/14 8:43:00
我也希望呵呵
yangkukei - 2009/10/14 22:35:00
也行啊:dog
xzgy - 2009/10/15 6:21:00
我也希望呵呵
jane - 2009/10/16 19:46:00
大家都想呀..
apnjb - 2009/10/18 9:43:00
恩 大家加油啊  降低条件吧
money15 - 2009/10/20 20:32:00
我也希望啊!
lcl6509 - 2009/10/21 16:17:00
应当有一款金币少的
snowday - 2009/10/22 8:52:00
这样对新人有利~
want71228 - 2009/10/24 15:50:00
降低条件吧
guzixin - 2009/11/2 14:30:00
我现在只能看看
smiletune - 2009/11/7 14:05:00
同感啊。盼望着自己早日换到。
1
查看完整版本: 多么希望可以看到有1000金币就可兑换的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