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sly - 2009/10/11 22:25:00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登录没有积分了呢?
money15 - 2009/10/11 23:28:00
登录是没有积分的,中过有金币,如果没有金币的话就去看看你的资料是否是完善的!
admin - 2009/10/12 8:59:00
LS正解
huliyu - 2009/10/12 18:19:00
看看资料是否完善
樱公主 - 2009/10/17 10:16:00
登录没有积分的,只有金币
want71228 - 2009/10/17 15:43:00
登录没有积分的,只有金币 ,积分要发帖、回帖来赚的
ivansly - 2009/12/16 23:35:00
谢谢楼上的全部亲,一直想来谢大家,不过一直找不到这个帖:yun
seahaiou - 2009/12/17 14:00:00
登陆没有积分,多发贴啊
want71228 - 2009/12/18 12:33:00
:giggle 发精华贴奖励积分的
qinghan1983 - 2009/12/19 0:00:00
回帖有积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