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葫芦吊坠2个】葫芦,也可以是不用酱油的哈哈【卢多多】
lubiduoduo - 2012/8/21 10:27:00
最近有好多同学都说到酱油比鸡贵的问题,葫芦控们也是很无奈。


  花个几百元买个葫芦,要想当吊坠带吧,还得投入成百上千更多


  米米去镶嵌。哈哈,多多我这次就弄了2个可以直接戴的葫芦,就2个哦,秒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1.
【尺寸】- 30.15.6mm
【重量】- 3.33克
【证书】- 可代做,20元
【价格】- 800元
【描述】- 种水都非常不错,蓝花飘得也活泛,表面胶感强,像果冻般的Q,
背面下部有一些没有抛光平的地方,不影响美观。
【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68657194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
【尺寸】- 27.17.5mm
【重量】- 3.51克
【证书】- 可代做,20元
【价格】- 800元
【描述】- 种水都非常不错,蓝花飘得也活泛,表面胶感强,正面肚子中间有一个针尖大小的黑点,
不过,跟这美貌比起来就SO..SO...哈哈。
【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692401542
lubiduoduo - 2012/8/21 13:46:00
每个人,都有一个珠宝梦!
1
查看完整版本: 【葫芦吊坠2个】葫芦,也可以是不用酱油的哈哈【卢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