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话题讨论]聊聊头饰
lxshyct - 2009/10/8 15:34:00
典雅头饰佩戴在头上,突现淑女温婉气质,晶莹水钻的点缀,更加炫目亮眼,抢尽风头!各位时尚达人你们是否也有自己珍藏忠情的一款呢,大家可以聊一聊,自己喜欢什么样式的,比如最喜欢抓花或者发簪等等。如何既时尚又简单的搭配,又能有自己的流行特色。
money15 - 2009/10/8 22:26:00
说到头饰,小时候喜欢戴头箍,不过那个常戴,不透气,对头发不好,后来就不喜欢了。现在很喜欢那种像皇冠样子的头箍,这个好像把它戴出门的人不多啊,就只是想想,如果拍婚纱照的时候可以试试,抓花和发簪也都很喜欢,发簪很喜欢苗银的那种发簪一头的花是缕空的样式的,很好看,也很精致的样子,戴上也很搭配,时尚流行或古典的衣服都可以配!
轩轩猪妞 - 2009/10/16 11:20:00
我有好多 头饰,是在金时尚买的
lxshyct - 2009/10/16 12:11:00


引用:
原帖由 轩轩猪妞 于 2009-10-16 11:20:00 发表
我有好多 头饰,是在金时尚买的



快拿出来秀秀哦,等你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讨论]聊聊头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