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爱珠宝不如自己做珠宝~
lan7788 - 2012/7/16 23:27:00
大家好,我也是珠宝爱好者,既然我们喜欢珠宝那么把自己的兴趣做成事业应该是一件很愉快 的事情的,我在首尔,这两年做与珠宝和首饰 相关的工作,对首尔珠宝和首饰的渠道也算是有一定的了解,现在想在中国引进真正的韩国珠宝与首饰 ,从做自己的品牌开始 ,但是需要资金方面的支持,来到这里,希望能找到有这方面兴趣和想法 的珠宝爱好者和我共同做这样一个事业,非诚勿扰,我的QQ 851110575.静候佳音。
1
查看完整版本: 爱珠宝不如自己做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