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1122 - 2009/2/10 13:54:00
新来的!见这里的版面和YOKA一模一样!!!
要是和那边一样也是自己出邮费的!那现在就没玩下去的必要了!!
yoyozh18 - 2009/2/10 14:10:00
我也想知道吖!管理员说句话吧!
兔儿乖乖 - 2009/2/10 14:29:00
是呀,谁出邮费呀
linyan861618 - 2009/2/10 17:22:00
我也想知道邮费是自己出的还是网站出的呀
宝宝姗淇 - 2009/2/14 2:22:00
跟YOKA 一样,但还没有YOKA健全,规则还需要明确
hj0255 - 2010/5/18 11:19:00
邮费是不需要大家出的
ella136 - 2010/5/18 11:27:00
应该是免费邮寄的呢
seahaiou - 2010/5/19 20:23:00
邮费在兑换中心都写清了哦,大部分都是不需要自付邮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