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为什么我有0.1的积分?
tangjiacheng006 - 2009/9/19 10:24:00
看见我的积分后面有个0.1,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想弄明白,好多人都是整数的,为什么我有0.1的积分?知道的解答一下啦!
money15 - 2009/9/19 12:35:00
我的后面是0.7呢!
gujunjun0522 - 2009/9/20 15:12:00
积分不是整数吗?金币是有小数的吧
money15 - 2009/9/20 16:08:00
没说的话我一直没在意!
sunshineqy - 2009/9/21 19:32:00
:8 :yun
xzgy - 2009/9/27 6:57:00
我也不太明白,呵呵
等着斑斑或者管管来解答咯
xzgy - 2009/9/27 6:58:00
我的后面是0.6里
lovryLOVEtong - 2009/9/27 20:26:00
:yun 不是很懂。
money15 - 2009/9/28 21:56:00
我知道了,是不是我们参加那个婚庆知识竞答,得分后是后面有小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我有0.1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