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公司新LOGO设计,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ml520xilan - 2009/9/16 10:14:00
刚收到设计公司帮我们新设计的
LOGO
,感觉还不错,
但市场部
同事有不同的建议。。。现在还没最终确认下来,
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谢谢
~
!
我个人
感觉还可以的,
但需要等最终确认,
…
..
需要等
LOGO
确认下来才能设计其他的东西,比较着急,
能尽快给建议的朋友,先谢谢了
~~~
!
…
.
顺便贴一下设计公司的网站,给当给他们宣传了:
www.21this.com
,
下面是设计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LOGO设计,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