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公司新LOGO设计,希望大家给点建议~!
ml520xilan - 2009/9/16 10:13:00
刚收到设计公司帮我们新设计的LOGO,感觉还不错, 但市场部 同事有不同的建议。。。现在还没最终确认下来,  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谢谢~
我个人感觉还可以的,  但需要等最终确认,..需要等LOGO确认下来才能设计其他的东西,比较着急,
能尽快给建议的朋友,先谢谢了~~~
.顺便贴一下设计公司的网站,给当给他们宣传了:www.21this.com ,  下面是设计图:

1
查看完整版本: 公司新LOGO设计,希望大家给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