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珠宝明星七夕抢楼活动金币还没发呢
lxshyct - 2009/9/15 20:42:00
珠宝明星七夕抢楼活动金币还没发呢,斑斑快发吧,可能忘 了,再来提醒一下
money15 - 2009/9/15 21:03:00
我的奢后感的奖励也没发!
bohexiang - 2009/9/16 8:16:00
是啊,好长时间了,还没法哪
亲亲小宝贝 - 2009/9/16 9:20:00
没参加,没指望,哇楼上全是有钱人呀~
lxshyct - 2009/9/16 10:43:00
我帮你们都在群里反映了哦
money15 - 2009/9/16 10:50:00


引用: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09-9-16 10:43:00 发表
我帮你们都在群里反映了哦

谢谢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珠宝明星七夕抢楼活动金币还没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