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珠宝明星七夕抢楼活动金币发了吗?
bohexiang - 2009/9/10 10:48:00
你们收到了吗?
dinghuimm - 2009/9/10 11:29:00
没有参加,就没有收到
lxshyct - 2009/9/10 15:27:00
我好像没收到啦,你不提我都忘了
泪泪 - 2009/9/10 16:44:00
:! :! :! 米有
liangll - 2009/9/11 17:48:00
没收到啊,没发吧?
淇儿 - 2009/9/12 9:00:00
晕啊,没发吗?我问问老大去啊。
aasd123aa - 2009/9/12 14:17:00
好像没发  我把消息删了不清楚了
liangll - 2009/9/12 20:13:00
我没删消息,没发金币啊
bohexiang - 2009/9/15 10:19:00
期待着金币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珠宝明星七夕抢楼活动金币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