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说说你的七夕礼物】投票贴
seahaiou - 2009/9/9 8:51:00
本次投票每个网友只能有一个帖子参与前三名奖励,因此,如果同一宝友的两个帖子均入围的话,按最好名次奖励一个,另一个获奖名次顺延到下一位。
luxiuwen22 - 2009/9/9 11:23:00
刚来这里啊大家多关照啊啊啊
bohexiang - 2009/9/9 13:14:00
给lxshyct投了1票
yangbo - 2009/9/9 14:52:00
给lxshyct投了1票 :cat
lxshyct - 2009/9/9 15:47:00
谢谢哦
泪泪 - 2009/9/9 17:02:00
:x :x 我也给lxshyct投了··吖·
lxshyct - 2009/9/9 17:49:00


引用:
原帖由 泪泪 于 2009-9-9 17:02:00 发表
:x :x 我也给lxshyct投了··吖·


也谢谢泪泪哦,
亲亲小宝贝 - 2009/9/10 9:44:00
每人一票不偏,各位的礼物都不错~
liangll - 2009/9/10 10:43:00
我也给lxshyct投了1票
nieccpb - 2009/9/10 14:26:00
我给票少的都投了  (*^__^*) 嘻嘻……
大家帮我投票呀
我是第二个 谢谢各位啦
nieccpb - 2009/9/10 14:28:00
哇  我 刚发现总共才四个人啊 我的票最少 5555555
兰月 - 2009/9/11 2:23:00
lxshyct :【七夕礼物】+ 送给老公的西铁成的手表
dc1guang - 2009/9/11 8:00:00
泪泪
u7u7u
lxshyct

都不错,投了
seahaiou - 2009/9/11 8:33:00
参赛宝友可以在宝友中心发帖拉票啊。
小妖精77 - 2009/9/11 14:06:00
给lxshyct投了1票:dog
minling1223 - 2009/9/11 15:47:00
给lxshyct投了一票,这礼物很有意义
梦红楼 - 2009/9/11 17:22:00
先看看再说!
玥玥妈 - 2009/9/12 21:29:00
给泪泪投了
泪泪 - 2009/9/13 10:19:00


引用:
原帖由 玥玥妈 于 2009-9-12 21:29:00 发表
给泪泪投了

mua
暄116 - 2009/9/14 15:15:00
时期过了,遗汗
jun518488 - 2009/9/14 19:05:00
过期了,。
gujunjun0522 - 2009/9/16 17:25:00
来晚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你的七夕礼物】投票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