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新人报道~郁闷中
Ranee - 2009/9/5 23:17:00
新人报道了~可是很多贴在都看不到图片呢 ,帮助里也没有类似说明,为什么呢~
Ranee - 2009/9/5 23:26:00
谁知道为什么呢~晒宝场的图片都看不到,是级别不够吗:-S
xiyabaobao - 2009/9/5 23:41:00
不知道呢!希望有知情人来解答一下吧
Ranee - 2009/9/6 0:07:00


引用:
原帖由 xiyabaobao 于 2009-9-5 23:41:00 发表
不知道呢!希望有知情人来解答一下吧



Thank you all the same~ :dog
等你! - 2009/9/6 8:51:00
对啊 级别不够 要积分达到50分以上才可以看见呢
money15 - 2009/9/6 9:41:00
多多发帖子!
tangjiacheng - 2009/9/6 10:47:00
是的,多发就看得见了
淇儿 - 2009/9/6 10:52:00
欢迎,别郁闷了。

有宝友10天就累积了500多,升级到珠宝学徒哦,多发帖吧!
玥玥妈 - 2009/9/6 18:31:00
加油呀
璨璨公主 - 2009/9/6 18:35:00
刚刚加入 来学习了啊
Ranee - 2009/9/6 20:28:00
原来如此啊~要多加油了~
谢谢咯~:giggle
squirrelc - 2009/9/6 20:54:00
刚刚加入 来学习了啊
yangbo - 2009/9/8 22:10:00
多发帖吧! :cat :dog
mirrorzw - 2009/9/9 14:02:00
级别不够:xx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郁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