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xiaoxiao9718 - 2009/8/28 12:16:00
刚刚去看了一下,感觉真是不错呢,颜色很少,而且多了很多人性化的东西,非常棒哦
dragon77 - 2009/8/28 12:42:00
功能更多了,喜欢,慢慢体验中!呵呵!
seahaiou - 2009/8/28 13:01:00
刚才去看了一下,新版宝盒确实不错,增加了互动信息提示,使得宝友之间联系更密切,还增加了很多功能,都很方便使用,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新版的界面确实很美观,只是比较单一,所有的宝友都是一样的界面,如果能够增设不同风格、颜色的界面供大家选择,是不是会更加漂亮呢?就像很多网站的博客一样,博主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心情、喜好来选择界面风格,个人的一点小想法,只是希望我们珠宝之家越来越好!
泪泪 - 2009/8/28 13:01:00
好··\(^o^)/~
泪泪 - 2009/8/28 13:06:00
建议可以自选颜色以及版面·或者可以上传音乐··
仨酒窝 - 2009/8/28 13:23:00
改的太好了!!支持!!!
很喜欢“我的宝盒”个性设置: 宝盒名称,个性签名、心情小语等
:yun :cat
lxshyct - 2009/8/28 13:33:00
刚才去认真的休验了一下,感觉新版的宝盒确实更人性化了,更能拉进彼此之音的距离。最主要的是可以用幻灯片形式浏览秀集,更有娱乐性。但是有一个小小的建议:不知是我操作不当还是其他原因,在发件信息里面保存的信息过了几天找开看只有标题,其他为空了。收件人的姓名都没有了。能不能保存一下发件箱的的所有内容。以便查询。这样感觉更直观一些。
等你! - 2009/8/28 13:38:00
很不错哦清楚明了
bohexiang - 2009/8/28 13:53:00
刚才去看了一下,新版宝盒确实不错,我已经增加了我的心情小语了
niuyue - 2009/8/28 13:58:00
刚看了下,很不错! 珠宝之家,很有家的感觉。 我会常来玩的
bigbug - 2009/8/28 15:37:00
增加的功能,感觉不错的,我要把”我的宝盒“装饰的漂亮点,欢迎朋友来逛逛。
congzi - 2009/8/28 15:53:00
浏览了下,感觉比之前的版本有很大的进步,去设置下。:bye
gyl919 - 2009/8/28 16:51:00
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任何的改版都是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嘛!新版的功能比旧版更加地强大了,也更完善,增加了很多以前没有的趣味,但是就是感觉风格太单调了,页面始终就是系统默认的一个界面风格,网友不能象博客一样有更多的选择权,而且风格的千篇一律也不能更好地突出自己的个性,我觉得我唯一觉得欠缺的地方就是风格的可选择性上,希望以后的改版能考虑到这个方面。
babyljr2926 - 2009/8/28 17:56:00
好看,实用,大家更喜欢。。。。。。。。。。。。
jane - 2009/8/28 18:39:00
真的不错哦........
maomao0617 - 2009/8/28 19:00:00
觉得新版功能更强大了,很好用,可以直接看到很多信息!!我喜欢:f
小魔女 - 2009/8/28 19:22:00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09-8-28 13:01:00 发表
刚才去看了一下,新版宝盒确实不错,增加了互动信息提示,使得宝友之间联系更密切,还增加了很多功能,都很方便使用,有一个小小的建议,新版的界面确实很美观,只是比较单一,所有的宝友都是一样的界面,如果能够增设不同风格、颜色的界面供大家选择,是不是会更加漂亮呢?就像很多网站的博客一样,博主可以随时按照自己的心情、喜好来选择界面风格,个人的一点小想法,只是希望我们珠宝之家越来越好!
建议非常好! 我们会考虑改善的。
小魔女 - 2009/8/28 19:24:00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09-8-28 13:33:00 发表
刚才去认真的休验了一下,感觉新版的宝盒确实更人性化了,更能拉进彼此之音的距离。最主要的是可以用幻灯片形式浏览秀集,更有娱乐性。但是有一个小小的建议:不知是我操作不当还是其他原因,在发件信息里面保存的信息过了几天找开看只有标题,其他为空了。收件人的姓名都没有了。能不能保存一下发件箱的的所有内容。以便查询。这样感觉更直观一些。
不错的建议,我们会优化发件箱的功能。
yjt1983 - 2009/8/28 20:21:00
刚才去看了一下,果然币之前好很多了,感觉不错,颜色很舒服。以后我会慢慢在珠宝盒那里添加更多的东西。。呵呵我还是新手哦。。。
xzgy - 2009/8/28 20:33:00
功能更多了,喜欢,慢慢体验中!呵呵!
泪泪 - 2009/8/28 21:18:00
额··我不得不说你们的一个不足··就是我的宝盒中·互动那一栏··是不是还存在有问题··早上的时候就是这样··晚上来看的时候··还是老样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所有的帖子都是一个名字··
每个人的都素··
另外就是建议美工(我估计没有)··中间的那条table过于长··合理安排版面··周围太多的空位··让人想起天涯改版的时候的评论··周围的留白是防侧漏的(有些ws)···
宝盒是个人使用··所以应该更加体现个人··建议··最新个人帖子的回复可以添加·还有好友动态··
圣诞节的金子 - 2009/8/28 22:55:00
新的页面从视觉上来看,是比旧版的好很多!
money15 - 2009/8/28 23:46:00
很喜欢,不过以前的“我的收藏库”里的“我想要”收集的图片,查看时就只能显示一页,剩下的就显示不了了,现在的“收藏”里面更是找不到那些图了,希望快点完善这个功能,以方便查图!
小魔女 - 2009/8/28 23:47:00
“我的宝盒”新版看来多数宝友觉得不错,我代表珠宝之家网表示欣慰和感谢!
并请大家马上尝试“我的宝盒”的新功能,尝试新的个性设置!
让你的宝盒变得有珠光宝气,带有自己的特色品味,得到更多宝友的追捧!GO!
:cat :cat
money15 - 2009/8/28 23:47:00
23楼说的问题,怨看到了,不过点开了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money15 - 2009/8/28 23:52:00
点击顶上的“晒宝秀”按键,进入的是错误页面,我想如果没有内容的话不显示比显示错误页面要好的多!或者就弹出提示错误对话框也好一点!
money15 - 2009/8/29 0:00:00
我想这个新版“我的宝盒”的数据库是不是没有完全导入啊,因为有很多地方还看不到内容,比如说点击“我的精品评论”上的条数,出来的只有“123456...”,其它什么内容也没有,我想要请各位宝友来参与测试的话,首先就要把后台的数据完全弄好再来参与测试,不然不好提一些建议
ahsjdxy - 2009/8/29 8:28:00
刚才去看了一下,真的好漂亮哦,也人性话如果自己可以增加音乐那就更加完美了!
jingesk - 2009/8/29 8:35:00
不错,功能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