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我的漂亮首饰
lxshyct - 2009/8/27 1:43:00
我的奢侈宣言:喜欢的东东,值得拥有
我的奢侈宝贝:
漂亮的
彩宝
项链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价格:5760元。
来张清楚一些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结婚时候给自己买的发簪: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价格:360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的奢后感:
第一个漂亮的
彩宝
项链我一次也没带过,她是天然的彩色宝石,款式很独特的。这个宝贝去了商场看了多次,都没舍得买。第一:有些重。第二:虽然漂亮,但是没有适合的场合来出彩。可是离开商场回到家有非常的想,整天上网也就在查这个,有事没事讨论的也是这个,过了几天老公说喜欢就买吧。我只是淡淡的回一句,喜欢的东西多了,难道都要买。生日那天我看见了我的宝贝。他送给我了。呵呵,虽然不是我亲自败回来的,但也算败回来了。到现在也没带过,只是没事的时候看看,漂亮。
第二个漂亮的发簪是我结婚前在准备嫁妆上街采购时,无意中在商场里看到的,就很已经抬不起脚了,眼睛一闭,想到和结婚当晚的第二套旗袍很配的,很闪呀。灯光打上去,漂亮呢。古典。光冲这点,拥有她吧。作为女人,喜欢的东东,值得拥有。虽然有时败回来的并无太多的价值,但是那个过程,那个回味,都是很值得!
lxshyct - 2009/8/27 2:03:00
我的东东基本都是结婚之前败的,时间很长了。式样比较老。希望大家喜欢,支持我
泪泪 - 2009/8/27 8:37:00
··支持·
彩宝
好漂亮·打劫你··哈哈··
zhubao_job - 2009/8/27 8:38:00
是很漂亮~
喜欢
我也买了很多小首饰
也没有戴过
梓晶 - 2009/8/27 9:06:00
很漂亮,我也走不动了。
lxshyct - 2009/8/27 19:47:00
唉,活动快结束了,也不知能不能通过呢
陈思思 - 2009/8/27 20:02:00
这一款项链是施华洛世奇的吧。
lxshyct - 2009/8/28 6:16:00
引用:
原帖由
陈思思
于 2009-8-27 20:02:00 发表
这一款项链是施华洛世奇的吧。
亲,这款不是施华洛奇的哦。不过我看到现在有仿的玻璃的也能做出来
applerena - 2009/8/28 9:46:00
真的蛮漂亮的哟
seahaiou - 2009/8/28 16:10:00
想知道亲花了多少米?
lxshyct - 2009/8/28 18:16:00
引用:
原帖由
seahaiou
于 2009-8-28 16:10:00 发表
想知道亲花了多少米?
亲,这个我是四年前,和老公还在谈恋爱的时候送的哦,当时花5760元。
朱古力蛋糕 - 2009/8/30 15:47:00
很喜欢第一条
彩宝
项链,,,,请问MM是什么品牌的?
becky86yue - 2009/9/3 20:36:00
好漂亮支持你
太阳玮 - 2009/9/14 7:42:00
更喜欢那个发簪
亲亲小宝贝 - 2009/9/14 11:24:00
你老公真够贴心的噢~
青苹果228 - 2009/9/14 15:28:00
来支持亲了:f
smiletune - 2009/9/19 16:30:00
都是些意义的东西,值得拥有
qingbin - 2009/9/23 10:44:00
很漂亮不错
宝宝姗淇 - 2009/10/5 1:35:00
发簪漂亮啊
youyoutong - 2009/10/5 23:56:00
图片要拍的清楚就更好了。
LEE2008 - 2009/10/14 21:04:00
:f
彩宝
挺不错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我的漂亮首饰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