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报道~~~~~^_^
朱古力蛋糕 - 2009/8/26 0:09:00
新人来报道了,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最喜欢就是珠宝,所以这个"家"好适合我,,

大家好!!!:break:
seahaiou - 2009/8/26 14:27:00
欢迎新人。
淇儿 - 2009/8/26 16:21:00
欢迎,快来赚金币吧。
money15 - 2009/8/26 21:50:00
欢迎欢迎啊
朱古力蛋糕 - 2009/8/30 15:17:00
多谢楼上各位~~~~~
朱古力蛋糕 - 2009/8/30 15:49:00
有个问题,为什么大家在上自己的珠宝时候要用白纸写上自己的ID号的,是论坛规定,还是自己怕别人盗图而写的?
玥玥妈 - 2009/9/6 19:05:00
欢迎呀。。。
squirrelc - 2009/9/6 21:29:00
欢迎呀。。。 我也刚来:f
want71228 - 2009/9/7 12:40:00
欢迎 欢迎
yangbo - 2009/9/8 22:13:00
欢迎欢迎啊:cat :dog
yangbo - 2009/9/8 22:14:00
欢迎新人。:cat :dog :dog
1
查看完整版本: 报道~~~~~^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