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退回的金币收到了,多谢管管以及斑斑
xiaoxiao9718 - 2009/8/25 9:08:00
退回的金币收到了,虽然被扣了,但是这里面也有我的原因(当时一看自己能兑换了,太兴奋了,都没多看),我并不怪网站,希望这里以后做的越来越好,让我们大家都能愉快地赚取自己喜欢的饰品。

另外多谢管管以及斑斑。谢谢你们!

我希望兑换的首页就能出现邮费自理的字样,这样就不会出现我的情况了(我当时都没仔细看下面的说明就兑换了)
淇儿 - 2009/8/25 10:03:00
呵呵,楼主下次要吸取教训了哦。
lilin321 - 2009/8/25 11:01:00
还可以退回来啊,下次要小心一点了.
bohexiang - 2009/8/25 18:15:00
不错啊,下次小心啊
yinhong72 - 2009/8/25 19:39:00
是要看清楚才行哦~~~~
money15 - 2009/8/25 20:23:00
不错啊,不过下次要仔细看了!
eses0 - 2009/8/25 23:07:00
希望楼主继续努力把金币赚回,

下次也要小心点哦,

祝你在珠宝之家玩得开心。
seahaiou - 2009/8/26 14:26:00
不用谢,这是身为斑斑应该做的,听管管说给你退了,我也很高兴,下次小心啊,别再弄错了,祝你愉快!
malan993 - 2009/8/28 9:47:00
要努力挣金币哦
泪泪 - 2009/8/30 23:26:00
霍霍··祝贺···
ktpdstar - 2009/9/3 8:06:00
出点邮费也没关系吧
catopen - 2009/9/3 8:38:00
要仔细看哦
tangjiacheng - 2009/9/5 13:33:00
下次人家肯定不会犯同样的错误了
angle0218 - 2009/9/10 17:52:00
不错啊,下次小心
cctv - 2009/9/11 9:26:00
下次小心啊
亲亲小宝贝 - 2009/9/11 9:54:00
退回来了就好,我还没换过礼品,换之前要好好看看是什么情况~
青苹果228 - 2009/9/14 15:46:00
我们以后也要小心了呀
1
查看完整版本: 退回的金币收到了,多谢管管以及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