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婚纱我的梦】+我的美丽婚纱
tutu1980 - 2009/8/10 16:51: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拍婚纱照的时候,我已经怀孕7个月了.还是美美的拍了一次.
  挑中这款,是因为尺寸合适.款式也很喜欢.是两截式的.不多见.肚子可以露出来也无坊,
上面就是一件背心式的蕾丝款,下面是大大的蓬蓬裙撑开来,内层用的进口的欧根纱.很硬挺.外面是柔软的纱质.绣了大朵的蕾丝花,配的非常好.穿起来,很有气质.又很特别!朋友们都赞很好看呢.因为肚子有点大了,还改了几次再来拍的.服务也非常好很喜欢这件的.印出来以后还专门用在喜帖上了呢.
菲常宝 - 2009/8/10 17:03:00
哇塞真赞!
zhubao_job - 2009/8/10 17:38:00
哇塞
好幸福,羡慕中!
lxshyct - 2009/8/10 17:44:00
呵呵,我怀孕时怎么没想起来也拍婚纱的,只在影楼拍了生活照了
gyl919 - 2009/8/10 18:30:00
好象还没到参赛时间吧!要15号开始吧!
sang - 2009/8/10 18:45:00
不错哦..
money15 - 2009/8/10 19:03:00
拍的很好看!
maomao0617 - 2009/8/11 9:39:00
很漂亮啊!!不过楼主参加早了吧??
轩轩猪妞 - 2009/8/11 9:50:00
提早参加,当然也算进去了
楼主这套婚纱很漂亮哦
qianbinzgsh - 2009/8/13 8:22:00
楼主这套婚纱很漂亮哦
tangjiacheng - 2009/8/13 16:01:00
拍的真的是非常好看
tutu1980 - 2009/8/16 9:16:00
谢谢大家捧场啊.呵呵
bohexiang - 2009/8/16 9:21:00
很漂亮非常漂亮啊
yaya5707 - 2009/8/16 10:15:00
漂亮!如果图再大点我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yanyan_gu - 2009/8/16 15:50:00
MM7个月的肚子不大哦,拍的很漂亮~~
aasd123aa - 2009/8/16 23:18:00
还有吗?
applerena - 2009/8/17 10:01:00
幸福的人哟,呵呵
梦红楼 - 2009/8/17 14:51:00
很会搭配啊:L :L
石头花开 - 2009/8/19 12:46:00
楼主的白纱很漂亮呢~
kkmao - 2009/8/19 17:30:00
怎么那么晚才结婚啊。
kkmao - 2009/8/19 17:32:00
怎么那么晚才结婚啊。
等你! - 2009/9/4 13:31:00
呵呵 7个月的时候看不大出来啊 真好
huihui860209 - 2009/9/12 9:37:00
哇,不错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婚纱我的梦】+我的美丽婚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