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品味时尚和经典
梓晶 - 2009/7/29 14:42:00
我的奢侈宣言:瑰丽奇葩的珠宝,是女人表白人生精彩的传奇。永恒之美触动非凡,品质生活彰显自我。女人是神!
1,DA VINCI 钻石镶嵌宝石胸针


这款意大利设计制作的首饰以珠光璀璨,奢华显贵而夺人眼目。不仅如此,她的奢华贵在,与DA VINCI公司定制专门为私人设计,由意大利本土珠宝工匠亲自完成的珠宝作品。

珠宝采用天然彩色宝石,钻石切割工艺,周边镶嵌钻石均采用3分以上南非钻石。组合镶嵌的宝石颗粒大而饱满,色泽艳丽纯正,都是品质上乘的刚玉宝石。
这款珠宝设计与制作费用为8000元,成品珠宝价格14800元,定制于千禧年北京燕莎,制作历时2个月。这款珠宝最近被估价已经超过当初价格,大大升值了。
2、鳄鱼皮钱夹
这款鳄鱼皮钱夹采用出生不久整张小鳄鱼皮制作而成,是1996年在泰国鳄鱼养殖园花2700港币购得。鳄鱼皮,一直是高档奢侈皮具的崇尚。这款钱夹贵在采用整张新生鳄鱼皮制成,皮革柔软纹理整齐,
铺开可见整体鳄鱼形态栩栩如生。声明一下,在泰国有许多鳄鱼人工养殖厂,鳄鱼制革被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允许。本人也是野生动物保护的支持者,请朋友们放心的支持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悬念 - 2009/7/29 16:01:00
:f    好多好漂亮的东东哦
桃花依旧 - 2009/7/29 17:08:00
胸针好漂亮!
money15 - 2009/7/29 19:13:00
是很奢侈的啊!:! :!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7/29 23:45:00
LV和棋盘格子包很经典。
bohexiang - 2009/7/30 6:46:00
很奢侈,很漂亮
selinazeng - 2009/7/30 9:21:00
奢侈的东东哦
flaglee1 - 2009/7/30 9:22:00
都好漂亮呢,:f
梓晶 - 2009/7/30 12:16:00
1、要谢谢版主一贯支持
2、谢谢各位朋友一贯支持
3、再谢版主和朋友们继续支持
yaya5707 - 2009/7/30 12:33:00
:f 钱夹很喜欢!
淇儿 - 2009/7/30 14:11:00
看到楼主如此奢华的东西,淇儿都不敢来发表奢后感了。呵呵。
lxshyct - 2009/7/30 15:18:00
怪不得总在奢华地带这个版块经常看到你哦,好多的好东西呀
梓晶 - 2009/7/30 16:22:00


引用:
原帖由 淇儿 于 2009-7-30 14:11:00 发表
看到楼主如此奢华的东西,淇儿都不敢来发表奢后感了。呵呵。


不要阿淇儿:8 你是都是珠宝达人了,玩得比我有意境文化。其实我在晒宝板块也
经常发帖,只是苦于简单表现宝贝了,显摆起来没啥感召力。真的!!来这里玩就是姐妹们
一起切磋时尚,相互交流奢华。我很愿意见识朋友们的时尚品味,还有姐姐妹妹们的小资调
哦。这点我可是远远不及呢。继续表达淇儿的与众不同阿,相互支持。:?
梓晶 - 2009/7/30 16:30:00


引用:
原帖由 lxshyct 于 2009-7-30 15:18:00 发表
怪不得总在奢华地带这个版块经常看到你哦,好多的好东西呀


先谢谢IXSHYCT的关注和支持!!我参加奢后感除了受到版主鼓励外,最先从
奢后感+宝宝资产受到启发呢。非常欣赏你的帖子,看了真的感动。除了一点
珠宝外,很可贵的精神财富是我始终羡慕和追求的目标。大家一起秀出好心情
相互支持阿!!!:f
萝兰姑娘 - 2009/7/30 17:01:00
我支持你啊,加油!票来了
轩轩猪妞 - 2009/7/30 17:04:00
手提包和钱包包真是经典啊
支持楼主,投上一票哦
感觉 - 2009/7/30 17:14:00
楼主够奢华!票你一下
漫野雪霁 - 2009/7/30 17:20:00
楼主有品位,支持一下!
梓晶 - 2009/7/31 10:30:00
谢谢各位宝友和姐妹的支持........继续支持阿!!很高兴在这里大家相互传递愉悦和快乐,这里鞠躬谢谢大家拉。
applerena - 2009/7/31 11:58:00
真是有钱人啊
ws371808183 - 2009/7/31 12:24:00
有钱人啊...............
aasd123aa - 2009/8/1 19:01:00
投你一票
爱的小屋 - 2009/8/3 16:47:00
好多好漂亮的东东哦
梓晶 - 2009/8/4 11:13:00
请示一下版主,不知道奢后感参加活动的帖,能不能延续帖继续上图表现奢华呢,还是需要另外开题?我怕坏了规定,请示一下领导啊:dog 。
菲常宝 - 2009/8/7 14:16:00
噢噢对不起哦,现在才看到,你可以另外开贴,题目前还是加上【我的奢后感】就行了
漫野雪霁 - 2009/8/13 15:44:00
:xx 支持LZ
梓晶 - 2009/8/14 14:19:00
谢谢楼上各位姐妹支持!!谢谢班主帮提。
LEE2000 - 2010/3/29 14:56:00
很漂亮
vivian1119 - 2010/4/6 11:46:00
楼主的DD都很经典啊~很有品位!
ktpdstar - 2010/4/8 19:50:00
你有的我全都有...........+++++++++++++++++++++++++++++++++++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品味时尚和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