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我的奢后感+宝宝的资产
lxshyct - 2009/7/27 15:06:00
我的奢侈宣言:儿子要穷养,女儿要富养。我有机会就给宝宝奢侈一下,多购些值钱的资产。

我的奢侈宝贝:

        宝宝百露的小银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价格:666元


    宝宝满月的小金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价格:2660元 (  折扣20元)



我的奢后感:

      宝宝还没出生,就和老公商量以后怎么来抚养。经过多方的资料的查找以及对周边对小孩抚养的观察,得出一个结论儿子要穷养,女儿要富养。在2008年的7月9日我们的小天使来到了人间,按照前面的抚养方向:女儿要富养。在宝宝百露的时候由于我老公在各个商场,专卖店,老作坊先进行了一次全市的关于金,银的摸底工作,我因为要做月子,只能在家上网查一些相关的资料,进过全面而又系统的比较后,我们最终在一家老手工作坊那里买了纯金的小金锁作为满月礼送给了女儿,原价是2680元,因为是认识的人,而且质量是那种上层的,优惠了20元;纯银的小银锁作为百日露礼物送给了女儿,666元,一分折扣也没有。(还有银手镯,带花生的,银脚镯,带大的铃铛,那个另算钱的,没拍成照片,所以没上图)呵呵。
    我和老公觉女儿一定要富养,但绝不娇生惯养,因为她经历过了这些好的,有品质的生活,以后长大成人也就觉得这些都是经历过的,也能抵制一些外来的不良诱惑。对这些相对的奢侈也不会看的太重了。当然小金锁,小银锁也只是在过节的时候才拿出来带带,银手脚镯平时都带着,除了好玩,好看,最重要的女儿一有什么动静,听到了小铃铛我都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些”这一句话我也只是在谈恋爱时候才知道,作为过来人我知道,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些,不是在谈恋爱结婚后才说出这句话,才这样做,我要让我的宝宝从小就要过得好,珍重自己,珍惜自己,不求她成材,就愿她成人。做一个善良的人就够了。过着有品质的生活,长大后做一个有品味的女人!



支持我的,请回复“投票”,谢谢!!!

bohexiang - 2009/7/27 15:44:00
楼主做的对,支持
菲常宝 - 2009/7/27 18:08:00
楼主,能有个女儿真的是很大的福气啊,祝福她将来如你所愿成为一个有品位的女人
菲常宝 - 2009/7/27 18:11:00
lxshyct:非常开心你是第一个参加奢后感的人,而且做得那么认真,让小宝我深受感动:-S

哈哈宝友们快来支持吧!
菲常宝 - 2009/7/27 18:13:00


引用:
原帖由 bohexiang 于 2009-7-27 15:44:00 发表
楼主做的对,支持


如果支持楼主并愿意为他投一票,你可以回复“投票”哦
lxshyct - 2009/7/27 19:27:00
谢谢大家,请大家为我投一票
我为自己投一票
lxshyct - 2009/7/27 20:34:00
谢谢斑斑给我的鼓励,在珠宝之家玩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呵呵:f :f
我爱乐乐 - 2009/7/28 1:18:00
来支持:f
cherry108108 - 2009/7/28 5:31:00
呵呵呵 ,支持,投票
applerena - 2009/7/28 9:12:00
楼主说的很对哟,女孩子要富养的
selinazeng - 2009/7/28 10:08:00
赞同楼主的观点啊
flaglee1 - 2009/7/28 10:09:00
你宝宝很富有哦,呵
yzxmy - 2009/7/28 10:17:00
支持!!!
石头花开 - 2009/7/28 12:42:00
呵呵,挺漂亮的,我也要给宝宝提前准备上~
yaya5707 - 2009/7/28 12:51:00
:f 支持支持!
tangjiacheng006 - 2009/7/28 14:02:00
生了儿子那要穷养娄
lxshyct - 2009/7/28 21:06:00
对呀,儿子就要穷养,从小培养他的责任感,以后做了有责任心的当家男子汉,呵呵,请大家支持再多写一些字,投我一票,谢谢喽
money15 - 2009/7/28 21:43:00
有女孩就是好啊!:f :f
jane - 2009/7/28 23:01:00
真是多好东西呀
梓晶 - 2009/7/29 10:19:00
支持你,投票啦。
money15 - 2009/7/29 10:25:00
支持支持啊
bohexiang - 2009/7/29 10:32:00
支持你,投票
rain84 - 2009/7/29 12:47:00
投你一票,而且你寶和我家的是同一天生的哦
轩轩猪妞 - 2009/7/30 17:02:00
支持楼主,投上一票
把女儿培养成一个有品味的女人
漫野雪霁 - 2009/7/30 17:19:00
宝宝好幸福哦,投票
cindy0616 - 2009/7/31 10:52:00
支持~~~~
ws371808183 - 2009/7/31 12:27:00
不错不错..........祝宝宝健康成长
沐溶晨曦 - 2009/8/1 8:02:00
支持,女儿要富养
sleephour - 2009/8/1 18:00:00
投票,支持。
aasd123aa - 2009/8/1 19:00:00
支持,投你一票票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奢后感+宝宝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