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exiang - 2009/7/27 15:44:00
楼主做的对,支持
菲常宝 - 2009/7/27 18:08:00
楼主,能有个女儿真的是很大的福气啊,祝福她将来如你所愿成为一个有品位的女人
菲常宝 - 2009/7/27 18:11:00
lxshyct:非常开心你是第一个参加奢后感的人,而且做得那么认真,让小宝我深受感动:-S
哈哈宝友们快来支持吧!
菲常宝 - 2009/7/27 18:13:00
原帖由 bohexiang 于 2009-7-27 15:44:00 发表
楼主做的对,支持
如果支持楼主并愿意为他投一票,你可以回复“投票”哦
lxshyct - 2009/7/27 19:27:00
谢谢大家,请大家为我投一票
我为自己投一票
lxshyct - 2009/7/27 20:34:00
谢谢斑斑给我的鼓励,在珠宝之家玩的很开心,因为有你们,呵呵:f :f
cherry108108 - 2009/7/28 5:31:00
呵呵呵 ,支持,投票
applerena - 2009/7/28 9:12:00
楼主说的很对哟,女孩子要富养的
selinazeng - 2009/7/28 10:08:00
赞同楼主的观点啊
flaglee1 - 2009/7/28 10:09:00
你宝宝很富有哦,呵
yzxmy - 2009/7/28 10:17:00
支持!!!
石头花开 - 2009/7/28 12:42:00
呵呵,挺漂亮的,我也要给宝宝提前准备上~
yaya5707 - 2009/7/28 12:51:00
:f 支持支持!
tangjiacheng006 - 2009/7/28 14:02:00
生了儿子那要穷养娄
lxshyct - 2009/7/28 21:06:00
对呀,儿子就要穷养,从小培养他的责任感,以后做了有责任心的当家男子汉,呵呵,请大家支持再多写一些字,投我一票,谢谢喽
money15 - 2009/7/28 21:43:00
有女孩就是好啊!:f :f
jane - 2009/7/28 23:01:00
真是多好东西呀
money15 - 2009/7/29 10:25:00
支持支持啊
bohexiang - 2009/7/29 10:32:00
支持你,投票
rain84 - 2009/7/29 12:47:00
投你一票,而且你寶和我家的是同一天生的哦
轩轩猪妞 - 2009/7/30 17:02:00
支持楼主,投上一票
把女儿培养成一个有品味的女人
漫野雪霁 - 2009/7/30 17:19:00
宝宝好幸福哦,投票
cindy0616 - 2009/7/31 10:52:00
支持~~~~
ws371808183 - 2009/7/31 12:27:00
不错不错..........祝宝宝健康成长
sleephour - 2009/8/1 18:00:00
投票,支持。
aasd123aa - 2009/8/1 19:00:00
支持,投你一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