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约会吧
»
精英生活
»
已经领到VC了,大家快去吧
maomao0617 - 2009/6/5 21:00:00
这回可别说没告诉大家哦!!
我是前天发的短信,昨天下午4点收到的,今天去领的!!
很简单的过程,拿着短信去就可以了!态度很好的
养生堂VC20090605.jpg
(35.37 K)
2009/6/5 21:00:09
xzgy - 2009/6/5 21:34:00
看看去,不过发什么短信,发给谁呀
amyBB - 2009/6/6 0:17:00
我今天也要去领了也
cherry108108 - 2009/6/6 4:00:00
真好,我也去看看呢
等你! - 2009/6/6 8:45:00
好大瓶装呢 恭喜你哦
eses0 - 2009/6/6 8:50:00
我从来没拿过短信去取东西,因为我怕那些ba会给人不好的脸色看,
LZ,如果那些BA,给你不好的脸色\看的,你会怎么样应付呢?
maomao0617 - 2009/6/6 13:32:00
引用:
原帖由
eses0
于 2009-6-6 8:50:00 发表
我从来没拿过短信去取东西,因为我怕那些ba会给人不好的脸色看,
LZ,如果那些BA,给你不好的脸色\看的,你会怎么样应付呢?
那你就脸色比她还难看,还恐怖,而且一定要一幅“凭什么不给我啊,又不是从你兜里掏钱”的架势,不过我领了好几次了,BA的态度都很好,尤其是一些特别大的商场,特别讲究服务态度的地方,BA都很温柔的!!
我基本上选择大商场去领取!!
maomao0617 - 2009/6/6 13:35:00
再把链接发一下,提醒大家越快去申请、领取越好,因为这个是有份数限制的,具体的可以看一下城市列表里!
免费领取养生堂天然维生素C10粒炫白体验装1瓶哦!
http://www.rayli.com.cn/vc/huodong1.html
凭短信领取
大家查看一下有没有自己的城市!!
http://www.rayli.com.cn/vc/dianpu.html
eses0 - 2009/6/6 13:36:00
哦,这样啊,可惜我不会装比她脸色更难看的模样啊,咋办捏?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邮寄过来的活动,我看有的论坛里那些去ba里领东西的人,要排很长的队,有的还要抢才有哦,想想真够壮观的.
等你! - 2009/6/6 16:58:00
我家这边已经领完了 没有了 呵呵
aygxn - 2009/6/6 18:00:00
:cat 申请了,说被领光了
money15 - 2009/6/6 22:49:00
好啊,不错,我还没去领!
maomao0617 - 2009/6/7 11:20:00
引用:
原帖由
eses0
于 2009-6-6 13:36:00 发表
哦,这样啊,可惜我不会装比她脸色更难看的模样啊,咋办捏?呵呵.
我还是比较喜欢邮寄过来的活动,我看有的论坛里那些去ba里领东西的人,要排很长的队,有的还要抢才有哦,想想真够壮观的.
怎么这么壮观啊??我这里没出现过,可能是你的城市比我的繁华,参加这种活动的特别多吧,我这里好像比较少人知道这些信息!!每次我领的时候都看不见有别人也在领!!
eses0 - 2009/6/7 11:59:00
我的城市很少这样的活动的,但我有的时候泡上海,北京或广州的论坛就看到大家的描述啦,呵.....
兔儿乖乖 - 2009/6/7 19:17:00
我去看看有我们这个城市吧
ahsjdxy - 2009/6/8 8:20:00
呵呵,我不喜欢自己去领,这样比较麻烦,有时去她们还会告诉你没有这个活动或者已经没有了!
maomao0617 - 2009/6/8 10:44:00
引用:
原帖由
juanlian
于 2009-6-8 8:52:00 发表
我没收到信息,不知道为什么
呵呵!!我用3个电话申请的,只有1个收到短信,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应该是发了就有的呀??
lxshyct - 2009/6/9 0:57:00
呵呵,亲我拿到3瓶。虽然她说已经领完了,可我只说了一句话,促销员就乖乖的把东西给我了。一句话: 我会向总部投诉的!我申请了四个手机,一个没申请到,其他都申请到了。
gujunjun0522 - 2009/6/9 8:17:00
谢谢楼主,去看看
gujunjun0522 - 2009/6/9 8:21:00
:$$ 晕!说是领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领到VC了,大家快去吧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2.0.1214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