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约会吧 » 精英生活 » 【原创】国色天香
maomao0617 - 2009/5/21 12:18:00
啊~~~牡丹 百花丛中最鲜艳
啊~~~牡丹 众香国里最壮观
有人说你娇媚
娇媚的生命哪有这样丰满
有人说你富贵
哪知道你曾历尽贫寒
~~~~~~~~~~~~~~~~~~~~~~~~~~~~
:f 今天上午去了牡丹园,牡丹花已经盛开了,不过我还是去晚了,花朵已经稍微有点败了,拍了好多张牡丹花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附件: 1.jpg

附件: 10.jpg
maomao0617 - 2009/5/21 12:28:00
本来是9点中间就从家出发了,离我家很近,大约10分钟左右就到了,还以为不是周末也不是晚上下班放学之后人会少一些,没想到人还是那么多!!有几张照片我拍了一下!!







这个是芍药,还没开花呢,等过一段时间开了,我再去照!!























maomao0617 - 2009/5/21 12:38:00




我大概拍了能有100来张!!继续给大家发照片!!



人很多吧,还是上午呢,如果等到周末休息的时候人就更多了!!





































附件: 32.jpg
want71228 - 2009/5/21 12:52:00
花好漂亮啊,这是哪啊?
maomao0617 - 2009/5/21 13:20:00




















是吉林长春

我还有好多没发完呢,因为不知道可以发多少个图片,而且很卡啊!!



























gyl919 - 2009/5/21 13:53:00
呵呵,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西安的兴庆公园呢!漂亮的
tianyun201 - 2009/5/22 16:47:00
你的美图太多了,害的我看了半天.
eses0 - 2009/5/22 17:03:00
是不是楼主自己拍的啊?很漂亮啊.
等你! - 2009/5/22 20:17:00
哇 这么多漂亮的花啊 楼主真能干
dragon77 - 2009/5/23 12:49:00
很漂亮啊,我这里为什么没有牡丹园!
暄116 - 2009/5/23 15:24:00
争相头艳的牡丹花
苏宝宝 - 2009/5/23 21:02:00
:cat :cat :cat
宝宝姗淇 - 2009/5/24 11:09:00
怪不得说牡丹雍容富贵,果然如此
babisky - 2009/5/24 14:40:00
很好哈~~:cat :cat :cat
爱的小屋 - 2009/5/27 9:15:00
你用的是单反机还是
catopen - 2009/5/27 9:19:00
好漂亮啊
maomao0617 - 2009/5/30 11:19:00
很辛苦拍的,这么漂亮的花朵,怎么就没人支持呢!!
bohexiang - 2009/5/30 11:26:00
好漂亮啊
v3826 - 2009/5/31 9:40:00
真漂亮,花团锦簇.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国色天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