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huojiyao - 2009/5/11 10:21:00
能不能上些金币2000以内的礼品啊。新上的礼品也是要很多金币的,而且现在的活动赚的金币不是很多啊,这样才有动力。
以前很多毛衣链都是0的还在那,兑宝中心也就没有50件礼品了。
maomao0617 - 2009/5/11 11:02:00
支持一下,希望多一些低分值的礼品
eses0 - 2009/5/11 11:30:00
这个意见,版版已经提过了哦,我们也在等待消息~~~
小沙漠 - 2009/5/11 15:07:00
双手支持啊
:giggle
zoewu - 2009/5/11 15:32:00
支持支持,应该多一些各种金币数量的礼物,这样大家才有动力啊
lalan - 2009/5/11 16:09:00
同意,哪赚那么金币去啊
tomato - 2009/5/11 16:24:00
支持一下
桃花依旧 - 2009/5/11 23:05:00
斑斑不是说,上新了50件礼品吗?加上之前没兑换完了。兑换中心应该还有六七十件礼品吧!!!
bohexiang - 2009/5/12 5:31:00
支持一下,希望多一些低分值的礼品,让我们穷人也能换到礼品
兔儿乖乖 - 2009/5/12 8:37:00
支持支持,应该多一些便宜又好的
沐溶晨曦 - 2009/5/12 9:01:00
支持,剩下的都是金币和级别要求挺高的,这要等到猴年马月啊?更何况9月又要清零,基本上遥遥无期喽!
catopen - 2009/5/12 9:59:00
支持啊:giggle
linyan861618 - 2009/5/13 8:47:00
支持一个
v3826 - 2009/5/13 20:16:00
金币少些,就兑些便宜点的,贵的金币要求就多些,各取所需最好呀。
xiyabaobao - 2009/5/14 16:37:00
我也来支持下
seahaiou - 2009/5/15 13:09:00
新上的礼品要的金币也很多啊,来点便宜的吧,我们赚金币好难好辛苦的。
juzisusu - 2009/5/15 16:30:00
是啊!强烈建议
czh1987 - 2009/5/15 17:00:00
只能等待,看有没有好消息啊。
money15 - 2009/5/15 23:07:00
对啊,没有那么多金币!
sharon - 2009/5/15 23:35:00
是的, 现在能换的总共也没有多少了
ahsjdxy - 2009/5/16 8:13:00
原帖由 bohexiang 于 2009-5-12 5:31:00 发表
支持一下,希望多一些低分值的礼品,让我们穷人也能换到礼品
支持,这样我们这些穷人也有动力呀!
xiaotong - 2009/5/19 18:04:00
:-S 是啊,都好贵哦,换8到。。。
xiaomiyas - 2009/5/19 20:27:00
兑完的东东应及时拿下,,,,不然让人看得见拿不着,,,,,很是郁闷!!!!
mynet - 2009/5/20 11:46:00
很遥远的事情。
applerena - 2009/5/20 12:22:00
绝对是赞同的,想想等到我的币币赚够了,东西也没有,又有什么意义呢:yun
y123 - 2009/5/20 13:50:00
支持
多一些礼物会有更大的动力
aasd123aa - 2009/5/21 17:57:00
对于我们这些新来的,金币少的来说,多上一些低分值的礼品很有必要。
yoyozh18 - 2009/5/21 18:45:00
我也来支持一下!!!!:dog
connie228 - 2009/5/21 19:46:00
:giggle .支持。。。。这样才更有动力。。。。。。。
huojiyao - 2009/5/22 10:04:00
支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