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收到我用3200金币换的转运珠啦~
亲亲小宝贝 - 2009/9/24 14:20:00
到珠宝之家有半年了,一直坚持每天登录一下,虽然回贴不多,等级不高,可是半年下来攒到三千多金币也是不容易的。之前看中的礼品要么不够金币,要么不够等级,这次好不容易两样都够了,怎么也不能轻易放过了。
二十号赚够金币立即兑换了天然翡翠转运珠吊坠(大)虽然更钟情于年年有余,可谁叫我没有人家下手快呢,呵呵。
还在盘算着这周能不能收到,中午快递就来了,好喜欢这个小巧的转运珠噢,希望可以给我带来好运噢。在上班没有相机,只有用手机拍了照片传上来,为了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一下大小,我用一元硬币放在一起拍了几张。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漂亮的盒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实物,有点暗,实物比这个白一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看看大小,虽然标的是大,可是并不是很大,对大小有期望的话可能会。。。不过我还比较满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因为光线问题,拍出来的效果总不如实物,上面放在手心的一张更接近一些。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张有点太白了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个我一个手举着拍的,累死了还没拍出效果,凑合看看吧~


这是在珠宝之家的第一份礼物,很高兴,希望还会有第二份第三份,希望大家都能在珠宝之家找到自己喜欢的礼物。
xyahym - 2009/9/24 15:59:00
恭喜恭喜
eses0 - 2009/9/24 17:45:00
恭喜啊,不是很大啊,如果2300那款不超过1厘米,那这款应该是1.2厘米吧.
eses0 - 2009/9/24 17:48:00
楼主拍的照片有的看上去很通透,有的不怎么通透,究竟是属于什么种的玉呢?
jane - 2009/9/24 18:39:00
真的好小巧哦
money15 - 2009/9/24 20:44:00
不错啊,我觉得比那个长的要好看点,我一开始不喜欢这个,不过我觉得实物好看多了!
等你! - 2009/9/24 21:31:00
好快啊 收到了
恭喜啊 估计明天我也会收到了
xiyabaobao - 2009/9/24 21:48:00
羡慕啊。其实我很想要这个的。
yoonjaes - 2009/9/25 8:12:00
恭喜呢,我还努力赚金币中呢
淇儿 - 2009/9/25 11:53:00
很漂亮呢。
紫凝2008 - 2009/9/25 13:41:00
恭喜恭喜:f
linyan861618 - 2009/9/25 16:06:00
漂亮的呀
tangjiacheng006 - 2009/9/25 21:08:00
恭喜了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9/26 16:29:00
漂亮呀,楼主赶快戴上,转转运吧!
aasd123aa - 2009/9/26 20:40:00
恭喜恭喜
tangjiacheng - 2009/9/26 21:08:00
对啊,戴上拍个效果图呢
bohexiang - 2009/9/27 6:20:00
恭喜啊,真不错啊
liangll - 2009/9/27 6:23:00
恭喜啊 ,我要努力赚金币呀
tomato - 2009/9/27 8:23:00
真的好小巧哦
want71228 - 2009/9/28 8:09:00
恭喜恭喜
want71228 - 2009/9/28 8:10:00
好羡慕啊
chelseaxl - 2009/9/28 10:46:00
不错,我喜欢细巧的
xzgy - 2009/9/29 7:12:00
恭喜呢,我还努力赚金币中呢
tantan - 2009/9/29 12:53:00
哇,你们都是有钱人呀~
我爱乐乐 - 2009/9/29 22:28:00
努力赚金币:f
小宇 - 2009/10/1 1:42:00
我也正在努力攒金币
u7u7u - 2009/10/2 10:43:00
我的收到的佛不怎么好看
宝宝姗淇 - 2009/10/2 11:33:00
不错啊
gehaity - 2009/10/4 11:46:00
还不错的
cctv - 2009/10/9 16:31:00
就这么小的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我用3200金币换的转运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