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消费圈 » 珠宝广告 » 礼品中心新品上架,更多宝贝继续更新中!(9月2日)
小宇 - 2009/9/3 12:46:00
可惜我的钱不多 阿~~~~~~
jane - 2009/9/3 13:23:00
这次的礼品好漂亮,我好喜欢,只不过不知道贵不贵呀?
淇儿 - 2009/9/3 13:34:00
漂亮哦。喜欢小猪。
泪泪 - 2009/9/3 13:43:00
我要打劫你们··
linyan861618 - 2009/9/3 14:25:00
好喜欢的呀
公主小妹 - 2009/9/3 14:56:00
好长时间没来了,今天一来就看到有上新品!我要加油了。
rali - 2009/9/3 15:44:00
东西是不错,不过要好多金币啊
cctv - 2009/9/3 15:46:00
为什么好点的样数只有一件啊
爱做梦的天使 - 2009/9/3 16:36:00


引用:
原帖由 cctv 于 2009-9-3 15:46:00 发表
为什么好点的样数只有一件啊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呀,所有的翡翠玉件都是手工雕刻,且每块的玉质不同。每样只有一件也很正常呀!
bohexiang - 2009/9/3 20:02:00
礼品好漂亮
xyahym - 2009/9/5 0:27:00
都好漂亮啊
shunjian1997 - 2009/9/5 8:12:00
要的金币好高哦,我的积分也够不着
snowday - 2009/9/5 8:49:00
哇,真好啊:f
want71228 - 2009/9/5 12:21:00
我都好喜欢啊
squirrelc - 2009/9/6 21:27:00
多少金币才能换呢 :cup
淇儿 - 2009/9/7 14:14:00
再次来欣赏,喜欢哦。
shinny1239 - 2009/9/7 18:01:00
终于 有翠啦 真好急需努力攒分啦
兰月 - 2009/9/8 5:44:00
:f看看去
shinny1239 - 2009/9/8 18:42:00
加油啊
tomato - 2009/9/10 8:34:00
我最喜欢玉了
minling1223 - 2009/9/10 20:26:00
玉,真的是越看越漂亮
我爱乐乐 - 2009/9/11 1:00:00
好漂亮呀!
兰月 - 2009/9/11 2:39:00
已经兑换了
青苹果228 - 2009/9/11 19:42:00
好喜欢哦,啥时才可以换
xyahym - 2009/9/11 21:25:00
真的很漂亮啊
jun518488 - 2009/9/14 18:49:00
:f :f 哗,好多哦。
maminannan - 2009/9/15 17:13:00
好喜欢 :f
cctv - 2009/9/16 20:32:00
都不错啊,金币不够啊
猪宝之家 - 2009/9/20 14:38:00
都好漂漂的,好想要那只小猪,给我家小猪。努力赚金币去。
tantan - 2009/9/24 20:59:00
天然翡翠挂件 年年有余

本款礼品重量为8.65G

全国统一零售价:1000元
好喜欢,可惜来的太晚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礼品中心新品上架,更多宝贝继续更新中!(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