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论坛

首页 » 珠宝约会吧 » 精英生活 » 我收到的礼品汇总--大家来支持啊!!
maomao0617 - 2009/5/18 20:41:00







































兔儿乖乖 - 2009/5/18 20:49:00
都是在哪申请的呀
maomao0617 - 2009/5/18 20:53:00
有一些图超过800了,我又去截了一下图,不过ID就看不全了!!























咱们这兑换的,拆开的样子!!
sharon - 2009/5/18 21:38:00
真厉害, 居然免费领取了这么多的东西, 好羡慕哦
xzgy - 2009/5/18 21:56:00
真厉害, 居然免费领取了这么多的东西, 好羡慕哦
ws371808183 - 2009/5/18 22:28:00
楼主好强悍啊!偶才兑换了一个双人帐篷,嘿嘿:yun :yun
huojiyao - 2009/5/19 9:44:00
好羡慕哦
等你! - 2009/5/19 10:02:00
哇 收获真的是很多哦 厉害
catopen - 2009/5/19 10:05:00
好羡慕哦
maomao0617 - 2009/5/19 10:26:00


引用:
原帖由 ws371808183 于 2009-5-18 22:28:00 发表
楼主好强悍啊!偶才兑换了一个双人帐篷,嘿嘿:yun :yun 



双人帐篷----我喜欢!!这个应该挺贵的吧!!
seahaiou - 2009/5/19 10:34:00
这些礼品出了最后那个和珠宝有关,其余的大多都是化妆品啊,可以在这里晒货么?
eses0 - 2009/5/19 10:53:00
好厉害啊,介绍下经验吧,呵呵~~~~~:f
gyl919 - 2009/5/19 11:00:00
真是厉害呀!怎么收到那么多?
那个奥利奥的我也参加过一次,没中,但是你那个小猪猪(是猪猪吗??)
好可爱哦!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我觉得LZ应该搞个经验之谈出来来。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呵呵!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哦!
kiki07 - 2009/5/19 11:07:00
厉害哦。
太羡慕了,有优惠信息楼主要告诉我一声啊!
我也想要呢。
︷吥装淑钕︷ - 2009/5/19 14:34:00
都是哪兑换的啊。真多呢
快乐人生 - 2009/5/19 16:01:00
哇!!好多东西啊!!我也想要!!
xiaoxiao9718 - 2009/5/19 16:48:00
你咋受到那么多东西的,真厉害
xiaomiyas - 2009/5/19 20:45:00
高手.....我就拿过洗发水....:xx
meimeiguai - 2009/5/20 16:06:00
天啦,都是些杂牌子的,楼主敢用吗?
maomao0617 - 2009/5/20 21:07:00


引用:
原帖由 meimeiguai 于 2009-5-20 16:06:00 发表
天啦,都是些杂牌子的,楼主敢用吗?


如果是没听过的我一般不用,不过我上图的这些不是啊,有汇美舍的、家美乐的、阿夫香薰(上过美丽俏佳人的节目,是精油)、大宝、兰蔻的,这也算杂牌子么??
tianyun201 - 2009/5/22 15:06:00
你没少弄的,还有比我更强的,遇到高手了.
幻妙彩虹 - 2009/5/22 21:19:00
都是在哪儿换到的呀?我也有力士那个 :f
liuli66 - 2009/5/23 10:15:00
好厉害!你是不是不要上班的啊!专门坐在家里玩这些?
dragon77 - 2009/5/23 12:40:00
好厉害啊,楼主介绍一下心得!
宝宝姗淇 - 2009/5/23 13:08:00
好丰富呀
暄116 - 2009/5/23 14:57:00
真强呀,怎么能领到那么多的试用品呀
babisky - 2009/5/24 14:41:00
真的是很强悍阿~~佩服
sukey - 2009/5/24 14:42:00
厉害啊!向你学习!!
ahsjdxy - 2009/5/24 15:10:00
哇,楼主真是厉害呀!!!!!!!!
whhqjy - 2009/5/24 18:54:00
厉害厉害。。羡慕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收到的礼品汇总--大家来支持啊!!